close

被那賤女人甩巴掌後

她今天還裝出一副乖巧樣

噁  心  死  了

但我心腸還是很好的理他

還讓他抱我

天阿  我也覺得自己該死 活該

重點是下午他又變回來的樣子

真的很無言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中午沒睡覺又在作畢冊

然後國文課整個睡死

齁齁  

不過明天就要交稿了

來得及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後陪老婆買鞋子

順便買我的新鉛筆袋

超可愛的靴下貓  心情不好時就靠你啦啾

DSC_0027[1]DSC_0026[1]

 

晚餐吃環球對面的麵疙瘩

好吃喔!!我點味噌燻肉麵疙瘩

料超多的

我記得有蝦子.花枝丸.魚板.青江菜.蛋包.鮑魚(?).花枝.燻肉..

反正很多  重點是他的麵疙瘩和湯都不錯喝

老婆點海鮮麵疙瘩

內容沒有差很多

但沒有蛋和燻肉

畢竟差了25塊...

好吧!下面就大發慈悲給你們地址吧

可是這家店很低調喔

連扛棒都不亮的- -(大概是還沒報修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沛沛兒*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