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原本過的都不錯的

但是因為有個很白目白目白目的人

居然用便當袋(有便當盒 鐵做的)打我巴掌

當然爾  我沒做什麼  只是開玩笑說他精神恍惚

就被他打了..

但是老婆居然叫我習慣...

fu*ck

可是成熟的我還是決定不要太在意這件事了

這是對或錯的選擇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發票中了400塊

還算幸運吧?今天T   T

往好的方面想

明天下午不用跟他們吃晚餐阿呵

真是夠諷刺

其實原本的四人組會散也是他開始的吧

到最後機機歪歪也是他

夠可笑  

但我就是膽小 白癡  一直忍耐他

而且我都刻意跟他拉遠距離了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怨到此結束喔喔喔

今天考試超差的  明天加油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沛兒*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