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日穿著    

當日穿著這樣:]]]很不要臉的我覺得超可愛xDDD

就是很懶得去補習了咩

所以就請假了

剛剛好看網路上的食記

發現緬甸街超近的啦

就去了

搭796往木柵方向到中和國中(前一站外南站

下車後往公車行進想反方向直走

就會看到緬甸街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到緬甸街後先買了棕糖鬆糕兩塊、小麥糕

現嗑掉了一塊鬆糕

超好吃的

我媽回家後居然還說這是那條街吃到最好吃的東西

反正呢

大概是用餐尖峰已過

餐廳沒什麼人

熱食小吃也大多關了

     所以就去吃

祥鈺港式茶飲

 

  DSC_0032.jpg

 

摁...牛肉燴飯

沒打星號

果不其然不是招牌

 

DSC_0033.jpg

蝦仁燒賣(左)

蠻普通的.因為平常常吃到

甘蔗蝦(右)

我和我妹都覺得超好吃OWO

外面很酥脆

吃完後啃啃甘蔗吸吸他的汁

有蝦子的鮮甜

可能是我第一次吃吧

我媽覺得很普通- - 

DSC_0034.jpg  

叉燒腸粉(上)

還蠻好吃的

外面就像比較薄的板條

裡面就包叉燒

咖哩角(下)

並沒有我想像中那種濃郁的感覺

但不錯吃 很香

 

DSC_0035.jpg

叉燒包

我竟然覺得冷凍的叉燒包可媲美O.O

 

 

DSC_0036.jpg  

鮮蝦腸粉

全部的菜我媽最愛這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竟然沒有很飽

真的是瘋了

就去找印度烤餅和奶茶喝ㄌ

因為找不到網評不錯的日發烤餅

就隨便找了家也是印度人開的

藍天印度小吃

 

DSC_0037.jpg

印度奶茶 $30元(熱)小

還蠻好喝的

比早餐店的好喝多了

 

DSC_0038.jpg  

印度奶油烤餅$30

還不錯吃

不過蠻油的

媽和螞蟻妹都不愛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又去別家緬甸小吃買了糯米糕、小麥糕

當然因為太飽了

所以當明天早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_0041.jpg  

棕(椰)糖鬆糕(上)

這真的是超超超好吃

不會過甜

又香香鬆軟鬆軟的

超讚

小麥糕(左兩塊)

兩塊是不同家的

但都差不多

沒有鬆糕好吃

很甜

糯米糕(右)

很像拜拜時用的上面有龍眼乾的米糕(只是沒龍眼xD)

就降囉>  W  <

C360_2013-12-21-13-30-43-018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沛兒*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