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考完台大的模擬考了ya  

說是模擬考也是分班考

說到分班考其實我覺得他沒有不好

分班也是種形式上的壓力

雖然很現實

但這樣才會進步嘛

哪像現在的國中

會讀書的..會讀

不會讀書的...都愛吵會讀書的 蛋疼阿  

老師說  既然都不會讀書了

何必浪費三年在國中  讓他們一直混呢

為什麼不直接送到高職五專 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呢?

屋挖...還蠻有道理的

舉雙手贊成 happy  

因為課本能上的東西的確有限

專業的東西果然還是要越小培養越好吧?

我相信 就算是不讀書的 也是有可能讀不起來而不讀

而不是想當廢人

那這樣子,多元學習不就是 "多元"嘛

為什麼不讓我們選自己喜歡的課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

反正就是我考完分班考

回家坐馬桶順便拿詳解對答案

夭壽的緊張

害我差點便秘

對完後其實跟上一次沒差多少

反正又上超優班了

其實就算上的又怎樣  重要的還是會考好嗎?

因為我看起來很愛玩又呆呆的

很多人都很不服我的成績為什麼會不錯

甚至朋友還認為我很自私

因為只有我一直在進步  

而他沒有 一定是我害的  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 殘念  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進步不了阿

而且成績是個人的努力

他有看到我的努力嗎?

分班就是有好處和壞處

好處就是  同成績的人在一起比較能體諒 且可以互相競爭

壞處就是  這種分類總是像階級 能夠讓看一個人時的眼神不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完後就回家了

然後去要去拿洗出來的照片時...

店已經關了..

只好去環球買了2個小小貴桑桑的可麗露和蔓越莓司康來安慰自己了

喔...這是新開的  叫麗緻坊

可麗露還不錯吃喔

只是貴的我想吐血就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385726636641  

老婆  愛你唷  啾

今天跟他吃韓國料理

不知道好不好吃ˊ ˋ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沛兒*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