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利品大集合    

這是我拼死拼活在2012動漫戰場上奮勇的來的戰利品ㄚㄚya  

其實這次我去了2次

是8/10  、  8/12((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抽到遠山繪麻老師的簽名

當然QQ我沒抽到心碎 

廢話少說~首先先來看看黑子的周邊((影子籃球員((說真的不太喜歡這個譯名阿 

這次的黑子總周邊 

倒過來了辣@@聽說扇子和黑子二黃海報還有資料夾都沒了happy    

那些沒買到的孩子們

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祕密

就是博客來現在還有賣黑子資料夾組眨眼  

這次夏目總周邊

今年買最多是夏目喔喔喔喔大心 阿   

娘口三三真的萌翻了欸欸欸欸欸欸

裡面最貴的就是那隻鯛魚燒三三((雖然已經有抱枕*1娃娃*2但還是忍不住想買

再來就是福袋~但福袋內容物物超所值喔喔喔

其實一開始是衝著下面這把扇子才買福袋的

夏目福袋內的娘口三三扇子

很可愛吧~有萌到對吧噢業 

我知道有點ㄎㄅxDD  

娘口三三有新招了~醬醬醬醬!白眼((ㄎㄅ

超帥的有沒有ㄏㄏ有什麼讚的阿☆  

目前已定居在我的手機上www

這隻已經定居在我的手機上了ㄏㄏ想到咖心的是   

這次的尖端戰利品

你知道嘛!!遠山繪麻老師的簽名資格150組  ..五分鐘就沒了TMD心碎   

比黑子更可怕ㄚㄚㄚㄚㄚ

但還是買到要X精裝版了YAAAAA

這次BRS總周邊  

其實BRS的大紙袋是為了湊滿500(你馬

最讚的就是下面這個BRS馬克杯裝熱水時會變色喔噢業  

碰到熱水黑鹽的眼睛會變藍色ˊ  ˋ  

眼睛會變藍色>  <

為了不讓白眼眼罩孤單讓她跟畫集一起拍

其實這2個是完全不相關(你馬

一個是東立一個是曼迪的

但白眼這樣太可憐

就把他跟畫集一起擺了ya 

黑子和二黃的海報♥

來一張黑子二黃海報大特寫吧大心 阿    

喔耶別忘了還有徽章大特寫

超美的徽章www 

 

無頭徽章組  

 

用黑子小雞來做收尾吧

22d6dc95d143ad4beedcec6b82025aafa60f0694   

小黃瀨阿ˊ  ˋ別太興奮ㄚㄚ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沛沛兒*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