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中握著剛從全家買回來的霜淇淋

剛店員再捲前 我好擔心他的手沒消毒

幸好是我多疑了 呼--

才剛從店門口出來

空氣的熾熱便搶先我一步嚐它

我趕緊不遑多讓舔了一大口

一陣冰涼順著喉嚨滑進身體

想起去年剛發現全家有販售霜淇淋時,是多麼驚喜

如今卻是如此當然的走進商店,向店員點了支

我還記得去年暑假剛游完泳的下午

拖著似乎被游泳池吸掉精力的身軀

突然發現店裡有霜淇淋機,眼睛瞬間撐大

心中有種東西正雀躍著

很像吃到一顆巧克力到嘴裡,才發現他有夾心的感覺

而我卻直愣愣看著機器,遲遲不敢點一支

因怕它的品質沒保障

帶著既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,舔了同學買來嘗鮮的那支

其實是出乎意料的香濃滑順,不會水水的像冰沙

之後的我對他朝思暮想,心想我家隔壁的全家何時才有呢??

白駒過隙

轉眼隔壁的全家、學校隔壁的全家、阿嬤家的全家也有霜淇淋了

卻沒有了那種興奮的感覺

美好的事物總是不要太多的好阿

我舔著滴在手上的霜淇淋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沛兒*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